广州着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黛丝蔓

 浏览量:[113685]

广州着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着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英国黛丝蔓D.S.M彩妆火热招商中

英国黛丝蔓D.S.M彩妆火热招商中

来源:广州着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21 11:05:20 By 郭警伟 阅读(6310)

D.S.M黛丝蔓,诞生于英国,一个开创和时尚潮流的彩妆品牌,以其悠远的历史厚积和的原创价值诠释着后现代主义彩妆的时尚精髓,她传承精致优雅的英伦风范,在欧洲遍地开花的时尚之苑里独树一帜。

早在伊丽莎白一世统治时期,创意艺术就已经成为一种炙手可热的潮流活动,这主要因为伊丽莎白一世对时尚文化情有独钟,她以此为理念,一手把英国的文艺复兴推向了顶峰。

从那时起,伊丽莎白一世的时尚价值观便作为一种重要的理念指导着当时普遍的人文活动,D.S.M黛丝蔓品牌的时尚理念正是渊源于此,它为品牌的文化价值镶上了高尚与品位的璀璨金光。

如今,D.S.M黛丝蔓品牌的影响力已经扩展到了土耳其、俄罗斯、迪拜、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越南、马来西亚、印尼、泰国、柬埔寨、朝鲜、中东、科威特、印度、吉尔吉斯斯坦、韩国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并开始掀起新一轮的时尚风潮。

D.S.M黛丝蔓品牌核心价值

D.S.M黛丝蔓品牌秉承创意彩妆的精深理念,运用专业、细致的妆容技巧,在表现出女性顾客优雅和品位主体基调的基础上,为顾客打造出一个属于她自己的个性形象。

这是一个崇尚和追逐自我的时代,每一个自信而独立的女性都会在自己生活的天地里尽情地装扮自己、发挥自己、展现自己,让自己成为生活的主角,不受任何事物的羁绊和主宰,时刻使自己成为生活和工作中的一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

D.S.M黛丝蔓——舒展优雅与品味的自我魅力。

D.S.M黛丝蔓——从桃面花容流向心灵的魅惑。

D.S.M黛丝蔓品牌传播概念

D.S.M黛丝蔓品牌倡导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潮流,企愿以更加纯粹的产品创制原素来表现产品之于顾客的独特魅力,并以出奇的创意手法来拿捏顾客个性化的妆容形象,极力做到充分理解顾客潜在的形象特质,以精细至极、匠心独运的艺术化思维来凸显顾客的个性风貌,让顾客既能魅力四射,又能无二。

D.S.M黛丝蔓——我有我魅惑

D.S.M黛丝蔓品牌产品的消费价值

D.S.M黛丝蔓品牌产品秉承创意彩妆的核心理念,采用欧洲产品创制模式,以更加成熟的思维来推动产品的功效更加适应于顾客潜在的消费需求,以天然、有机等健康的原料和突出效能的卓效成分,来还原植物素材最为纯正的色彩与存在状态,无论是无痕BB霜柔细完美的精纯质地,柔雾哑光腮红润华光透的鲜艳感受,还是焕活精华睫毛膏紧翘强韧的勃勃能量,都能让人在瞬间感受到产品本身散发的时尚力量,激发起的情感动向,令人怦然心动。

关键词:黛丝蔓 彩妆

联系方式

广州着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着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着色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